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外部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榜样激励前行”观影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16:05  单位 : 公共外语教学部  撰稿 : 周新秀    浏览次 


4月8日,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

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群众、初心如磐的鲜明立场,展示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为党员干部提供了鲜活的教材。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带头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把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彰显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政治底色和使命担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四诚四真”活动为抓手,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担当拼搏,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实现新作为,为助力公共外语教学部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供稿审核人:李永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