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用人单位及校友企业

2021年04月15日 09:37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邹冲    浏览次 


4月2日至1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做好学院校友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络,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院党委书记李军、副书记崔东峰、朱翠珍,院长助理王洪海,毕业班辅导员何丽、满宠、邹冲等先后走访莱易信息技术产业股份公司、厦门国贸山东分公司、山东健康管理协会等用人招收单位和部分校友。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学科与专业建设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与用人企业、单位就加强岗位实习和促进今年就业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同时,还带领报名参加招聘面试的毕业生主动上门推荐。

通过走访活动,学院增进了与校友的感情,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该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为学生办实事”的举措之一,这学期学院将持续开展校友联络和用人单位走访,尽最大努力做好毕业生引荐推荐工作。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