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管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三讲顺利举办

2021年04月16日 11:10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撰稿 : 马丽 陈慧敏    浏览次 


4月15日下午,“公共管理大讲堂走进圣井”系列讲座第三讲在圣井校区5106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的主题为“大学生活该如何度过”,主讲人是我校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的网红数学教师宋浩,公共管理学院20级与19级本科生到场聆听。

宋浩老师通过向同学们分享自己以及自己身边人的故事,配合以PPT的放映以及与同学们的互动,在愉悦的气氛中生动贴切的告诉同学们要争取把三十岁以前的时间都用来不停学习、不断深造。要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真诚努力付出就会有所回报。在大学的时光要以学业为重,做好规划,自主提升自己,使自己愈发优秀。宋浩老师说:“我们可能会用大学四年的时间来怀念高中三年,但我们会用余生来怀念大学四年”。大学生活十分珍贵美好却又转瞬即逝,在青春韶华明确方向、脚踏实地是我们不断前行的基础。

宋浩老师的专题讲座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关于充实度过大学生活的建议,给同学们以很大的启发。整场讲座,宋浩老师风趣幽默,妙语连珠;同学们踊跃发言,掌声雷动。

(供稿审核人:李国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