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9月04日 13:54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9月3日,金融学院于舜耕校区召开新学期行政工作专题会议,举办第一期行政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团委(学工办)全体人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主持。

吴红文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发扬实干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吴红文强调,新学期要把握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持续推进“三全育人”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总结建设经验。三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效,保障防疫工作不松懈。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意识形态工作。五是做好廉政监督工作,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六是落实健康工程,切实维护教职工的身心健康。

吴红文强调,要继续树立品牌学院意识,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全院教职工要有端正的工作态度,明确的工作目标,规范的工作质量,良好的工作效果,出众的工作效率,严肃的工作纪律,和谐的工作环境,阳光的社会形象,特色的金融文化,良好的身心保障,亲清的工作友谊,形成优秀的工作传统。

彭红枫院长对全体行政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流”高校更要有“一流”的行政体系和行政人员,希望大家做到谦逊、自信、积极向上,在外展示良好的学院形象。对下半年的工作,他希望全体行政人员能够聚焦学院重点工作,提升工作能力。一是积极参与筹备70周年校庆工作。二是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三是推动辅导员与专业课教师的合作,深入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四是科学化开展学生竞赛、实践等管理工作。五是进一步提升行政人员服务质量。六是加强宣传工作,善于抓亮点、展特色、树形象。七是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狠抓防控工作的落实。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