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7日 16:19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曹婧    浏览次 


9月5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邵文涛,副书记付亚、钟毓卓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邵文涛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成绩表示感谢,并就新学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把握发展机遇。二是抓好安全稳定,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守住底线,守护学生安全健康。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洁勤政,防微杜渐。四是关心关爱学生,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增强使命担当。五是积极筹备校庆工作,做好校友工作,凝心聚力,为校庆的成功举办助力增效。六是加强宣传工作,抓亮点、树榜样、展特色,弘扬正能力。

付亚对辅导员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学院2021年度目标任务书学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带领大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她指出,新学期,我们面临新机遇、新挑战,学生管理工作须围绕学校学院的定位、规划、任务开展,在认真完成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创特色、创品牌。她还就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部署和要求。

钟毓卓对学院宣传工作和校友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强调网站、公众号等发文、审核要严肃认真、责任到人;对于校友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