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10日 09:38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李云枝    浏览次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有序进行,9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主持,党委书记王有志、党委副书记李振华、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王有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新学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对学生工作队伍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不足,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学生工作无小事,包罗万象,任务繁重,辅导员应不断调整状态、克服困难跟上工作节奏,确保学生工作稳妥有序开展。二是坚持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创新性的开展相关工作,目前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势头良好,既是挑战又是机遇,学生工作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部分,辅导员们要抓住机遇,加快自身成长的脚步。三是辅导员作为大学生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要团结协作、相互补台,共同进步成长。四是辅导员们要加强工作纪律,不得与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有偿合作,要保障好学生利益,维护好学校学院声誉。五是坚决杜绝非正常死亡事件的发生,充分发挥好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主要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心理状况,做到早发现早干预。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李振华对本学期本科生、研究生迎新工作、入学教育、疫情防控、计算机文化节、宣传工作、学生党建工作、学业预警工作等做出具体安排。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