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忆师恩,送祝福”——法学院举办教师节感恩送花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17:08  单位 : 法学院    浏览次 


鲜花传真意,桃李感恩情。在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法学院举办“忆师恩,送祝福”走访教师送鲜花庆祝活动。

9月9日下午开始,法学院领导陆续到燕山校区的部分课堂,亲手给任课教师送上一捧鲜花及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们对教育的无私奉献,祝愿老师们青春永驻,桃李芬芳。在赠花活动现场,同学们都以热烈的掌声一同祝福老师教师节快乐。

9月10日上午,学院邀请部分50周岁以上的教师到燕山校区4508会议室一同欢度教师节,庆祝仪式由党委书记赵世民主持。赵世民对各位老师多年来在教学科研岗位上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代表学院及校友向老师们表达真挚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副院长李震、纪建文分别代表学院向学院院长赵信会教授、黄娟教授、张淑华教授等老师们一一赠送鲜花。

一束束鲜花带去对老师们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一声声祝福,一份份真情,让老师们真切感受到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自豪感,也感受到了浓浓的师生情。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承办,学工办和行政办公室协助,学院研究生会具体实施。得到了我校合作发展处、2008级法学校友的大力支持。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