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1年09月15日 14:23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李可桢、冯婧    浏览次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2021级新生结束了十几年的寒窗生活,正式踏入大学校门。9月1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持续3天的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在圣井田径场圆满结束。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意识,学院为所有迎新工作志愿者配备了口罩和清洁用品,并在报到处设立一米等候线,以确保迎新工作的安全进行。迎新过程中,所有志愿者统一身着管科蓝院服,按照报道流程对新生们进行一对一引导,展现了管科院广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学院制作了用新生证件照片拼接制作而成的签名展板,号召新生为强国强党进行宣誓签名。新生们兴致勃勃地在展板上寻找自己的面孔,在展板前与父母留下合影。展板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标语下,同学们的签名在阳光下格外耀眼,彰显着莘莘学子的强国决心。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工作,将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载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抓手,专题研究部署迎新工作。院团委、学工办、学生会前期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充分准备,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安全底线,确保迎新工作细致、有序、安全进行。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们按序报道,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