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21年09月18日 15:23  单位 : 法学院  撰稿 : 赵金鹏    浏览次 

9月17日上午,法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燕山校区一号楼1102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赵信会、副书记危红、副院长纪建文、教师代表王华、校友代表李成龙出席典礼,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由副书记危红主持。

赵信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级本科新生的到来表示由衷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方向、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胸怀祖国、珍惜时光,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持之以恒、不负青春时光。

王华结合个人的求学经历和执教经历向2021级本科新生做了交流。他希望同学们胸怀祖国、心系天下,树立投身祖国法治建设的远大志向,珍惜时光、脚踏实地,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乐于学习,把知识融入生活。

李成龙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职业经历。他围绕“自我挑战、自我学习、自我保护、自我超越”四个方面内容为2021级本科新生做了讲解。他表示“大情怀才有大格局,大格局才有大进步,真正的对手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是自己”。他希望所有法学新生在成为法律人的道路上,坚定前行、矢志不移,努力做有情怀、有定力的法律人。现场掌声雷动,欢声笑语不断,引起了全场新生的共鸣。

危红对本次开学典礼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大学四年中刻苦学习、努力实践,书写美好的青春篇章。

此外,在典礼活动中2020级学生代表周恒言、2021级新生代表张芮先后上台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一名合格的法律人。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