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1年09月18日 14:05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王有志    浏览次 


金秋送爽,欢声笑语,为欢迎2021级研究生入学,进一步加深师生之间的认识和了解,9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3号楼区块链会议室举办了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有志、院长韩慧健、副院长张云峰、教学秘书赵忠川、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21级36位研究生新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云峰主持。

韩慧健做开场讲话,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对学院的发展历史、教学水平、师资力量和发展前景做了介绍。学院拥有6大省级研究平台和7个省级人才团队,还拥有外籍专业教师为研究生授课。近年学院计算机学科发展势头良好,进入世界一流学科榜单,位列全国前100名。今年,计算机科学又进入ESI前1%学科,标志着该学科迈入国际高水平行列。

王有志在发言中,鼓励新生立志高远,修德做人,踏踏实实做学问。他向所有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研究生要认真钻研,发挥好学科优势,学好计算机、用好计算机,做出成绩,展现风采,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学院的导师都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希望同学们认真向导师学习,学到真知识、掌握真本领、增长真才干;学院具有非常好的硬件、软件环境,为研究生从事科研和继续深造提供了良好资源,研究生们应利用好平台资源,树立更高层次学业追求;学会自我管理、诚信做人,圆满完成各个阶段的学习任务。

区块链金融重点实验室的总工程师杨峰也对实验室的成立背景、历史发展、学术资源、特色与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并真诚欢迎新生们加入区块链实验室,共创优秀成绩。与会的十几名中青年导师和新生们都纷纷做了一个简洁明快、轻松有趣的自我介绍,会议气氛活泼而又热烈。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