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中秋联欢晚会
2021年09月24日 14:37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 : 杨荣祯 摄影:宋启龙    浏览次 

9月21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年中秋联欢晚会在燕山校区操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海霞,学院就业办主任任楠,新生辅导员张志萍,学生会相关负责同学和2021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上、中、下三篇,涵盖舞蹈、歌曲、乐器、脱口秀等多种艺术门类。舞蹈《时候》古风古色、舞姿轻灵,优雅而自然;葫芦丝演奏《荷塘月色》,曲调婉转,情韵悠悠,潺潺的流水声跃然耳边;歌曲《光年之外》磅礴大气,震撼全场;脱口秀《山财大脱口秀》幽默诙谐,酣畅淋漓,现场一片欢笑。

晚会下篇开始前,现场嘉宾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演讲比赛获奖同学颁发荣誉了证书,并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由于疫情防控和军训安排需要,全体2021级新生和许多其他在校生未能回到家乡与家人一同过节。为帮助新生在校度过美好的中秋佳节,缓解学生思乡之情,学院新生辅导员、学生会有关部门和全体新生代班精心准备,紧张排练,在中秋之夜为全体新生准备了这场晚会。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