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2021年09月24日 16:13  单位 : 公共管理学院( MPA 中心)    浏览次 


9月2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在圣井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辅导员出席典礼,本次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吕晓燕主持。

会议正式开始前,全场一同观看了宣传片《榜样的力量》。先进引领方向,榜样凝聚力量,片中优秀学长学姐热情的经历分享、经验交流,情真意切,鼓舞着同学们的心。

学院教师代表、城市与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曲衍波老师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了解校史院训,增强奋斗的信心和底气。二是要恪守传统,勇担使命。三是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对以后的人生道路冷静思考、科学规划。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 2018级行政管理2班宋莲同学分享了她的成功经验,她表示,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另外要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

2021级新生代表张子腾代表全体新生发言,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须知“历尽铅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要知行合一,全面发展,做一个有公共价值追求的学生。以青春之姿,争做堪当大任的中国青年。

张红凤院长在新生入学教育时指出,希望同学们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做到怀揣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让人生在国家和民族的进步中熠熠生;筑牢基础,精勤求学,为未来的事业发展奠定基石;宠辱不惊,坚韧进取,在追梦圆梦路上收获成长。

(供稿审核人:李国强)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