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实践思政工作推进会

2021年10月11日 10:37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    浏览次 


10月8日,金融学院在舜耕校区召开实践思政工作推进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副书记范志毅及各系(室)代表、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红文传达了学校实践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全院教师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三全育人”主线作用,善于发挥实践在育人中的突出作用,与思政课、课程思政保持同心同向同行,为思想政治教育改革探索新路径、新前沿。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实践思政的发展历程和学院“三全育人”改革的建设成效,详解了实践思政的发展内涵和脉络,表示我校统筹规划实践思政系统集成,在践行实践思政方面走在了前列,攀上了新的“思政高地”,对我校思政教育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与会师生分别就实践思政工作推进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会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主动融入深入落实实践思政育人工作,将“三全育人”重点工作融入实践思政体系,做好文化传承和“一院一品”,深内涵、强抓手、创特色、重实效,努力成为学校实践思政工作的急先锋和排头兵。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