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来会计学院督导工作

2021年10月14日 19:13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郑大伟    浏览次 


10月11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李秀美、成员盛坤宇到会计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开展情况。

督导组实地查阅了会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记录、“第一议题”学习记录以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等相关材料,并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所作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以及“回头看”情况汇报。

邵文涛就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定期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制定了《会计学院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实施方案》,各支部分阶段有时序地开展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工作,认真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撰写个人检视材料和问题整改清单,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党支部委员会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做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李秀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紧密结合学院特点,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呈现出学院各支部踊跃参与、氛围浓厚、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她强调学院党委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主动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并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亚、钟毓卓,专职组织员郑大伟参与督导过程。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