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 09:32  单位 : 法学院  撰稿 : 刘天姿    浏览次 

11月18日,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燕山校区4508会议室,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院党委书记赵世民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发出了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接续奋斗、砥砺前进的伟大宣言,定位高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继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之后,又一篇指引我们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我们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凝心聚力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具有里程碑意义,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奋斗积累了十个方面宝贵的历史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憾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