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国际物流报告会

2021年11月25日 22:48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贾迎旭    浏览次 


为进一步加深学院学生对于物流专业未来就业方向的了解,11月25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济南万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春美于六号教学楼416教室召开国际物流报告会。济南万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助理牛金仪、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物流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阚功俭参加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教授闻思源主持。

杨春美以《疫情时代国际物流企业的困境与对策兼论国际物流人才的培育》为题,通过对比疫情前后空、海运费,列举苏伊士运河停航、中美贸易战等实例,以浅显易懂的方式讲解了国际物流的重要性、疫情下国际物流运输格局的变化与应对、数据的智慧以及要求从业者具备的能力等内容。在报告会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了自己关于就业方向、工作内容等方面的疑问,杨春美耐心地解答大家的疑惑。

(供稿审核人:李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