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11月29日 10:04  单位 : 金融学院    浏览次 


为进一步做好市中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落实学校关于市中区人大换届选举各项要求,11月26日金融学院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吴红文、院长彭红枫同志为组长,党委副书记范志毅、康亚通为副组长,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就两个校区人大换届选举部分工作进行了分工布置。

吴红文在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发扬民主、依法办事,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有序开展各项工作。选举工作要明确责任,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由专人负责做好选民登记、选民公示、选民证发放、代表推荐、会场布置、组织投票、计票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强化宣传动员,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平台,广泛宣传包括选民登记、选民资格审查等内容在内的换届选举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广大师生对人大换届的认识和参与选举的积极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选民登记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以方便师生为出发点设置选民登记点;要切实了解师生情况,做到“不漏登、不错登、不重登”;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制订防控预案,采取各种切实有效的措施,将换届选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处理在萌芽状态,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