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2021级啦啦操比赛

2021年11月29日 17:13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李亚莉    浏览次 


11月27日上午,国际经贸学院于圣井校区东运动场举办了“劲舞喜迎七十校庆 青春献礼建党百年-- 2021级新生啦啦操比赛”,学院21级全体同学参加。

经济与贸易二班带来的《new boy》、《开心往前飞》等串烧为我们展示了带着新时代蓬勃朝气的少年们揽长虹,颂朝阳,点江山,踏骄阳的精神风貌;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发展与合作)创新实验班的《家有儿女》动作整齐划一,强劲有力,展现出在伟大祖国怀抱下茁壮成长的青年一代们的快乐与幸福;经济与贸易五班的《护花使者》动作编排创意十足,带有浓郁的复古气息,是校园里思想开放、勇于创新、善于思考的青年学子们的象征……整齐的动作、动感的音乐、喜悦的笑容、青春的姿态,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现场掌声如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与贸易类二班获得第一名、经济与贸易类三班获得第二名、经济与贸易类六班获得第三名。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发展与合作)创新实验班、经济与贸易类四班、经济与贸易类五班、经济与贸易类七班、经济与贸易类一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