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玫德集团来国际经贸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2021年12月27日 09:21  单位 : 国际经贸学院  撰稿 : 滕晖    浏览次 

12月23日下午,玫德集团来国际经贸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玫德集团人资总监张新涛、人力资源部招聘科负责人程玉森、人力资源部是销售BP科室负责人 学院2015届校友杨甜甜,国际经贸学院党委书记徐世星、副书记郝秀峰、就业办主任滕晖出席座谈。座谈交流在舜耕校区办公楼508室举行。

徐世星代表学院向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省内首家开设对外贸易专业的光辉历史、拥有众多大家名流的雄厚师资、本硕博齐全且拥有3个全国一流本科建设专业的突出学科专业建设成就,立足国内面向世界的6大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平台,特别介绍了由此为基础培养的广受社会欢迎的优秀毕业生,并对公司多年来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和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张文涛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经营情况和发展理念,并对学院毕业生在公司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提出希望能有更多的毕业生到公司就业,与公司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国际经贸政策研究、市场开发、横向课题等事项交换了意见,共同表示期望在人才招聘之外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校企合作。

据悉,玫德集团创立于1961年,经过6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世界领先的流体输送产品提供商,拥有济南、临沂、泰安、威海、鹤壁、肇庆、泰国曼谷、越南同奈等国内外多个生产基地,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形成跨区域、多基地、国际化发展格局,荣获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中国玛钢管件生产基地龙头企业等四百余项荣誉。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