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2年06月28日 07:52  单位 : 金融学院  撰稿 : 邵珠建、曹文建    浏览次 

6月26日上午,中共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员大会在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顺利召开。金融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部分学生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受邀列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受大会委托康亚通同志主持召开第一阶段会议。吴红文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题为《高举红旗走大路,向阳高歌谱新篇,为创建新时代品牌金融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回顾和总结了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后几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对全面加强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报告认为,金融学院在历届领导班子共同奋斗下,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思政教育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学院发展速度跃升、发展潜力日益显现,正在成为国内具有良好社会声誉和学术声望的品牌学院。报告在肯定发展成绩的同时,总结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并从党的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化发展、文化建设等八个方面科学谋划了未来发展道路。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勇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对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经过全体党员认真审议的基础上,大会表决通过了两项报告。

随后,吴红文主持大会第二阶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新一届委员选举阶段,党员同志依次走到票箱前,投下了庄严一票。随后,大会听取了监票人张晶关于大会计票结果的报告,确定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当选人名单。随后,大会宣布吴红文、彭红枫、康亚通、李开传、王营、王倩、肖祖沔、杨丰国、李勇当选中共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6月26日上午11时许,金融学院新一届党委在金融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委员会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吴红文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彭红枫、康亚通、李开传3位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会上,还确定了每一位委员的具体分工,吴红文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八点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不忘初心;二是干事业,不忘使命;三是抓作风,不忘廉政;四是带队伍,不忘团结;五是创品牌,不忘和谐;六是讲分工,不忘合作;七是要创新,不忘传承;八是讲特色,不忘宣传。至此,金融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