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22年07月04日 10:49  单位 :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撰稿 : 赵立霞    浏览次 


7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在舜耕校区19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齐杨主持,第二、三阶段由党委书记张红燕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党委书记张红燕号召学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七一”建党节之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入党时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开始党委换届大会。齐杨主持第一阶段会议。全场奏响激昂雄壮的《国歌》,会场气氛庄严热烈。张红燕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凝聚力量 奋发有为 为开创国际教育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四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过去四年以来的工作,认为学院党的思想建设强劲有力、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成果显著、留学生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稳中有进、合作办学稳步推进、保障服务工作更加有力,报告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总结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张红燕从五个方面部署了学院党委未来四年的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思想理论教育学习,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二是优化专业、课程、教学团队及课程思政建设的人才培养体系,深化实践教学改革。三是积极推进留学生工作,扩大留学生招生规模,提升留学生生源质量。四是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进一步建设“幸福国教”。她号召学院广大师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通过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奋斗,通过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凝聚力量,奋发有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朝着充满活力、富有魅力、更具实力的一流学院的愿景不断迈进。党委副书记于栋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对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在经过全体党员认真审议的基础上,大会表决通过了两项报告。照片380

张红燕主持大会第二阶段会议,大会工作人员陈宁依次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中共山东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名单。随后,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大会最终选举于栋、王英杰、王征、齐杨、张红燕(按姓氏笔划为序)5名同志为国际教育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大会后,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张红燕同志当选党委书记,齐杨、于栋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张红燕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要求。

(供稿审核人:张红燕)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