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2年07月05日 09:45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尤泽民    浏览次 


7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燕山校区逸夫楼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列席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第一阶段会议由彭艳红同志主持。赵世民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做了《砥砺前行,勇攀高峰,为创办国内一流工商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总结上届党委工作,确定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发展目标和思路。报告指出,过去四年,学院在党建工作、廉政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报告在肯定进步的同时,总结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对学院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谋篇布局,为学院的下一步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侯昭瑾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对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大会表决通过了两项报告。

赵世民同志主持大会第二、第三阶段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王旭、江岩、苏昕、赵世民、侯昭瑾、徐鹏、彭艳红7名同志为工商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大家进行合影留念。

随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赵世民同志当选党委书记,苏昕、彭艳红、侯昭瑾3位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举行,为学院持续集聚人才、优化结构、提升效能、强化特色,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指明了方向,激励全院师生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坚定内涵发展道路,为学校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而努力。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