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2年07月05日 09:29  单位 : 会计学院( MPACC 中心)  撰稿 : 彭伟荣    浏览次 

6月28日,会计学院在燕山校区逸夫楼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师生党员、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院长、党委副书记葛永波主持,第二阶段由党委书记邵文涛主持。

邵文涛代表本届党委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来学院在政治理论、组织制度、党内监督、党建引领以及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未来几年学院在党的建设、科研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的主要任务。号召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为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随后,郑大伟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由党员大会审议通过。

大会一致通过《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名单,宣读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本次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大会最终选举王守海、邵文涛、吴大新、郑大伟、钟毓卓、赵鸿雁、葛永波(按姓氏笔划为序)7名同志为会计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邵文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新感受入党时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后,会计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邵文涛同志当选党委书记,葛永波、钟毓卓、郑大伟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党组织建设,激励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供稿审核人:邵文涛)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