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完成换届选举

2022年07月04日 18:31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6月29日,经党员大会、新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等流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完成换届选举。

上午9时,党员大会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携学院125名师生党员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朱翠珍主持,民主党派代表马建华列席大会。

大会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回顾和总结四年以来的工作,全面分析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科学规划今后四年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目标任务,勠力同心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章,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而努力奋斗为主题。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共同高声齐唱《国歌》。党委书记徐世星作《工作报告》,他回顾总结了四年来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科学规划了今后四年学院建设发展的目标与措施,并对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提出了目标要求。院党委副书记吕晓燕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委员。徐世星、刘位龙、朱翠珍、吕晓燕、刘郑敏、王洪海、孙涛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党员们共同起立,唱响《国际歌》。孙智凝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逸夫楼514会议室举行。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徐世星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刘位龙、朱翠珍、吕晓燕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副书记。会议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党委书记徐世星全面负责学院党务工作,党委副书记朱翠珍兼任纪检委员,党委副书记吕晓燕兼任组织委员,党委委员刘政敏担任统战委员。

徐世星同志强调学院新一届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新一届学院党委将恪尽职守,真抓实干,不辜负全院党员、全体师生员工和学校党委、校领导的期望与重托,努力完成新任期的各项目标任务。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