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赴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2年07月14日 11:47  单位 : 艺术学院  撰稿 : 赵连幸    浏览次 

为进一步扩大与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不断拓宽社会化办学渠道,创新协同育人机制,提高人才综合培养质量,7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到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浙商银行济南分行独具特色的私人银行会客厅,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迟英明、浙商银行济南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琥珀、浙商银行德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时念村等热情接待了艺术学院一行,在实地考察了浙银(山东)美术馆、碑帖艺术博物馆后,双方就今后的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专业共建与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美术馆联袂展览、艺术交流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展望了全面合作的美好愿景。下一步,浙商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和客户资源,积极参与学生培养的环节和过程,提供艺术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全面支持学院高质量特色发展。

浙商银行是2004年成立的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浙江杭州,系全国第13家“A+H”上市银行。开业以来,浙商银行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稳健发展,凭借符合中国商业银行发展方向的战略定位,市场化的灵活机制,独具特色的业务模式和高效稳健的运管能力,实现了资本、规模、特色、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快速发展,已成为一家基础扎实、效益优良、成长迅速、风控完善的优质商业银行。2010年浙商银行进入山东成立济南分行以来,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中国银行业五星级网点”“山东省小微企业优秀服务团队”“市级文明单位”等,分行非常重视文化建设,2019年9月按照专业展馆标准建成了2000多平米的浙银(山东)美术馆和碑帖艺术博物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客户群体中的书画、碑帖爱好者提供了艺术鉴赏和交流的平台。

(供稿审核人:杨扬)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