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记录新时代”书画摄影比赛活动

2022年10月14日 12:35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撰稿 : 任传鹏    浏览次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工商管理学院工会面向全院职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记录新时代”书画摄影比赛活动,通过制作、提报自创作品,充分展示我院教师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永恒追求,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此次活动中,学院老师踊跃参与,精心制作绘画、书法、摄影作品,用笔触描绘新时代,用镜头记录新发展,用希冀表达新征程,共递交了48份优秀作品,内容涉及祖国河山、校园风景、师生风采、传统文化等,以小细节折射大变化,以小感动诉说大精彩,以事业初心启航新发展。

10月12日下午,学院邀请艺术学院特聘教授荆强,校工会主席邱博,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付亚作为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多重筛选,评审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学院将选择优秀参赛作品予以展览,供全体师生观赏品鉴。并将部分作品悬挂在学院办公地点予以长期展示,持续发挥作品的陶冶和激励作用,鼓舞全体师生坚定初心,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中不断做出更多业绩。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