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举行

2022年11月09日 12:44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张显 邵璨    浏览次 


11月6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迎新晚会在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圣井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领导和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友代表莅临现场,与全体同学共同欣赏这次璀璨夺目的艺术盛宴。

本次晚会以“青春逐梦新时代,礼赞盛会向未来”为主题,分为山海相约、青春向党、逐梦前行三个篇章。这三个篇章的主题串联起来寓意着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新时代背景下,来自五湖四海的各族青年才俊汇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家一起以学院为平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坚定自己的信仰,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晚会在一段振奋人心的鼓点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山东财经大学鼓舞队的女生们身着红衣,英姿飒爽,铿锵有力地锤击着鼓面,敲出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号召的时代最强音。随着鼓声归于平静,开场舞《孔子·采薇》将晚会第一篇章《山海相约》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吕晓燕副书记和孙智凝老师带来的诗朗诵《山东财大与你同行》用温暖的话语鼓励2022级新生要勇往直前,在新的起点书写瑰丽的人生蓝图。

器乐表演《裁音为画·揽梦山河》将古筝、琵琶、笛子等中国传统乐器与电子琴、吉他、小提琴等西洋乐器完美融合,为观众献上了一次视觉与听觉的“满汉全席”。在歌曲《时代青年说》直击心灵的歌声中,晚会也进行到了第二篇章——《青春向党》。藏族舞《天浴》将在场观众带到了高寒辽阔、雪山连绵的青藏高原,一览人间仙境的无限风光。话剧《秋瑾》重现民主革命志士秋瑾先生舍生取义的感人场面,警醒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要铭记党史,不忘先烈遗志。

篇章最后,红歌串烧《我心向党》致敬了那些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奉献了青春,热血乃至生命的英雄儿女。

晚会最终章《逐梦前行》一开始,爵士串烧《Girls》就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上舞者们坚韧有力的舞姿展现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蓬勃的朝气和向上的活力。流行歌曲串烧《逐梦少年》继续带动全场的气氛,以昂扬的歌声唱出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紧跟时代,勇敢追梦的亮丽风采。模特表演《九州霓裳》不仅通过展示我国各民族五彩缤纷、绚丽多姿、特色鲜明的服饰,体现中华民族大团结的繁荣景象;还一展民国独特风情和现代卓越风姿,时代的对比更显祖国的繁荣昌盛。

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九州霓裳》的最后,舞台灯光开始闪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辅导员天团华丽登场!他们身着礼服,迈着稳健自信的步伐走来,在台前停下,以各种出其不意的方式向在场观众“比心”。这意外的惊喜引得台下掌声雷动、欢呼雀跃,全场的气氛随着导员天团的走秀再一次达到了高潮。

在学院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悠扬歌声中,晚会也进入了尾声。大家纷纷打开手机灯光,跟着旋律轻轻挥动手臂,细声跟唱,共同表达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通过本次迎新晚会,管科学院师生共聚一堂,向2022级大一新生展现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最热情活泼的一面,欢迎他们来到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掀开一篇崭新的乐章。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