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会

2022年11月15日 18:27  单位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 : 冯婧    浏览次 


11月14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逸夫楼514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徐世星,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朱翠珍主持。

朱翠珍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各系、各党支部:第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部署,各系对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出学习安排,落实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并及时做好宣传工作。第二党员干部、师生群众要认真自学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注重研读原文,用心用功学思践悟并记好笔记;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随后,朱翠珍部署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十个一”活动,即一次观影、一次征文、一场晚会、一次报告、一次培训、一本书、一次现场教学、一次组织生活会、一场教学案例设计大赛、一次党课,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徐世星强调,一流党建工作是促进一流学科发展的强大助力,希望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可以在支部里发挥头雁作用,在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同频共振、互相搭台中,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审核人:徐世星)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