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校友企业捐赠仪式

2022年11月15日 09:32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次 


11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燕山校区逸夫楼207举办校友企业捐赠仪式。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徐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苏昕,山东纳博士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小宇、山东峰研教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黄军杰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主持。

为解决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骨干科研环境、高质量做好科学研究,山东纳博士有限公司向工商管理学院捐赠8万元,用于燕山校区工商管理学院科研学术场所优化提升。山东峰研教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捐赠4万元,用于购置教师个人办公家具和学术研讨室相关家具。

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总经理姜小宇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山东纳博士起步于山东财经大学,2005年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在燕山校区开设第一家超市,现全国已有校园超市70多家。公司秉承着“山财大发展到哪里、纳博士就保障到哪里”的思路,坚决做好山财大各校区后勤保障工作,特别在疫情封控期间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得到广大师生的赞扬。姜小宇代表公司表示,感恩母校对于校友企业发展一直以来的指导、支持与帮助,让纳博士发展成为全国高校后勤商贸服务代表性企业,也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助力工商学院发展科研工作,我们将继续在学校领导下,老师教导下,做懂得感恩、有社会责任担当的山财大校友企业。

山东峰研教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军杰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峰研教育(集团)于2015年由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共同发起和成立。2018年起,已在省内多个城市设立分校并与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官方合作关系,自成立以来,峰研教育秉承“峰擎卓绝,研无止境”的理念,致力于做一家有责任、有品质、有情怀的教育企业,每年服务学生数千人,同时将社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回报社会、回馈母校,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在捐赠仪式上表示,几年来,学院学术场所不足制约了学术交流活动的常态化开展,今年教师节省委书记李干杰来我校调研时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把教育改革发展摆在特别重要的位置,千方百计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学院党委积极落实这一要求,在这个关键时期,校友企业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山东峰研教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伸出援助之手,确实是雪中送炭。院长苏昕表示在社会各界尤其是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全体老师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攀登科研学术高峰,有更高的学术水平和更多的科研成果回报社会和爱心企业的支持。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处长徐超介绍了山东纳博士(集团)公司、山东峰研教育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学校举办70周年校庆期间以来对学校的相关支持,希望校友企业与母校加强联系,实现协同合作,协作共赢,也欢迎校友企业与学校、学院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

学院办公室、各系和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