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4日 14:58  单位 : 金融学院    浏览次 


11月17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在圣井校区为所联系班级开展题为“听党话 跟党走 走大道”的主题宣讲。2022级金融学1班全体同学参加宣讲会。

活动伊始,吴红文书记从为什么要学习和怎样学习两个维度深入阐释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必要性和迫切性。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感情上入党。

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跟党走”,并从党的性质和宗旨,以及“四个伟大”为切入,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同学们能够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一名合格的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建党精神——走大道”,并提出了几点期望。首先,从班级角度,应确定“品牌班级”定位,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始终葆有努力成为先进班集体的思想政治觉悟。其次,从个人角度,所有同学能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坚持立德树人理念,贯彻又红又专原则,始终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维护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和环境美,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弘扬五种精神,让劳动成为青春本色,通过奋斗展现青春年华。

(供稿审核人:吴红文)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