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12月06日 20:19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次 


12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针对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工作设想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院长苏昕,学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何峰,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侯昭瑾及2022届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何峰传达了我校就业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内容,肯定了学院就业工作在不断推进中取得的成果,对下一步的促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分析了工商管理学院目前的就业数据,对比了前段时间毕业生的就业数据,介绍了学院在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方面采取的有效措施。就如何继续提升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踏实做好本届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工作进行了安排。

院长苏昕强调要抓重点、多措并举开展就业工作,与毕业生建立一对一联系,有针对性地帮助毕业生积极就业招聘,让毕业生在离校后也能感受到学院师生的温暖和关怀,继续推进工商管理学院整体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侯昭瑾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也交流了在就业工作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在开展促就业工作中一些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