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走访校友企业、加强协同发展”系列活动

2023年01月13日 11:21  单位 : 工商管理学院    浏览次 


1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 “走访校友企业,加强协同发展”新春走访活动走进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山东鲁慈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何珅、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昭瑾、人力资源系主任耿新、教师王学超及工商管理系教师任传鹏参加走访。2007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马光健和2004级人力资源专业校友、山东鲁慈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总经办王智慧热情接待了母校老师。

走访中赵世民表示,在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学院党委携教师代表向工作在一线的校友们提前致以新春的祝福。2022年工商管理学院在学院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党委坚决执行学校党委决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推动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在建校70周年暨两校合并10周年之际,在合作发展处支持下,加大与校友的联系和协作,与校友们组织了多项有意义的联系活动,目前正在推进人力资源行业校友会的筹建和筹备校友协同发展论坛等活动。2023年,学院将继续加大推动和校友们的联系,探索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协同发展,共同为山财大发展和校友事业发展努力工作。

座谈中马光健详细介绍了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创新创业实践、2023发展思路以及公司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实践案例;王智慧介绍了山东鲁慈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从初创期到现在的发展历程,在细分市场中的经营成果和不断增强的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各位老师向校友及企业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关怀,对企业在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等方面做的突破给予充分肯定,双方围绕校友个人职业发展、企业未来发展、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期间侯昭瑾为校友马光健、王智慧颁发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校外导师聘书,向人才有价(山东)有限公司赠送了在校大学生书法作品。会后大家参观了济南人力资本产业园和山东鲁慈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店。

此次新春走访是工商管理学院“走访校友企业、加强协同发展”活动的第二站,进一步向校友企业传递母校的关心关爱之情,增进了与校友的沟通联系。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此为开端,不断丰富校友协同发展平台内容,助力校友资源整合,为校友企业赋能,共同谱写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审核人:赵世民)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