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开通学生微信公众平台

2015年01月08日 14:02    会计学院 撰稿:史岩 刘静 刘晓瑜 编辑:张建勇    浏览次 


  日前,会计学院质点通讯社及网络传媒中心正式开通了“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质点通讯社”和“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缘”两个学生微信公众平台。
  “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质点通讯社”微信由会计学院质点通讯社网信部负责日常运营,为广大师生、校友以及关注会计学院发展的相关人士及时提供会计学院权威新闻资讯,同时也会定期编发心灵美文、人物访谈、学生随笔、与考试相关的各类资料以及形式多样的信息服务。这不仅方便广大学生第一时间了解会计学院新闻动态,还极大地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成为会计学院服务广大师生、展示发展成果、树立良好形象的新媒体平台。据悉,下一步“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质点通讯社”微信还将进一步完善和拓展服务功能,计划开通校内市场、活动招募、信息查询等新栏目。
  “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缘”微信公众平台由会计学院网络传媒中心负责日常运营,以专题形式设置,分为原创和转载两个板块。原创部分用图片和文字记录会计学院学生会和各社团举办的各种活动,旨在为同学们串联起大学四年的鲜活记忆。转载部分包含财经热点、风云人物、社交娱乐等与同学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
  目前,这两个微信公众平台正处于试运营阶段,期间会在后台接受师生的反馈,并及时进行回复和改进。欢迎广大师生可以通过搜索官方微信号“zhidiantongxunshe”和“Aswetogether”分别关注“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质点通讯社”和“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缘”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