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着力实施圣井校区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

2015年01月13日 00:25    金融学院 撰稿:吕海霞 编辑:金融学院    浏览次 


  日前,在学院举办金融知识竞赛决赛之际,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唐磊来到圣井校区,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了交流。
  唐磊首先肯定了金融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对学生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金融知识征文比赛、辩论赛及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的举办,将引领学生更加注重专业知识学习和积累,有利于学生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她着重向学生们阐述了金融学院结合年级特点,正在组织实施的圣井校区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此计划主要包括七项内容:一、豪华阵容选聘兼职班主任;二、创建圣井校区专业图书室;三、举办适合的学术报告和讲座;四、组织读书活动;五、举办辩论赛;六、组建大学生课外活动兴趣小组;七、筹备金融专业技能大赛。这些活动正在陆续开展中。唐磊强调,如同学们有好的建议,可随时商讨。她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机遇,利用好学院为大家提供的条件、平台,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素质。
  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唐磊强调,同学们切勿心怀侥幸,希望同学们平时就好好学,积极备考,考试时要诚实应考、拒绝作弊。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