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上海证券交易所一行访问金融学院

2015年03月15日 15:47    金融学院 撰稿:曹廷求 编辑:金融学院    浏览次 


  日前,上海证券交易所研究所金融创新项目负责人朱伟骅博士一行三人访问金融学院,金融学院院长曹廷求教授、副院长马建春教授、葛永波教授、院长助理冯玉梅教授与上海证券交易所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客人此次来访主要是就双方合作项目的开展进行交流洽谈。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的前期基础、后续合作的主要内容和方式、今年尤其是近期开展合作的具体事项等进行了讨论交流。曹廷求介绍了金融学院的情况和近阶段的改革发展目标,并从本科生特色方向设置、研究生实习机会、老师访问交流、科研项目共同申报与合作研究、数据资源共享、共同发起举办系列学术论坛和公益性项目等方面重点介绍了金融学院的想法做法以及希望与上交所开展合作的具体设想。
  朱伟骅介绍了上交所主要领导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指示要求,并就上交所对外合作的项目以及与金融学院开展合作的具体途径和平台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开展合作的具体项目及具体环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就合作项目、合作路径以及近期开展的具体项目等取得广泛一致,并决定进一步沟通交流后开始实施。
  双方合作机构“山东资本市场人才培训基地”和“泰山资本市场研究中心”负责人、金融学院金融工程教研室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