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举办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
2015年04月27日 16:10    财政税务学院 撰稿:李芳舟 邹怀伟    浏览次 

  4月23日,财政税务学院在舜耕校区举办就业创业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党委副书记梅丽萍,副院长李森教授参加活动。金融学院优秀毕业生王倩,财税学院优秀毕业生杨国茂,姚冠楠担任交流会主讲,向现场学生讲解自己的就业创业经验,为同学们未来发展规划提供决策参考。
  青岛银行客户经理王倩简述自身奋斗历程,针对就业问题提出独到见解:扎实的专业知识储备和稳定广泛的人脉关系是带领一个人走向事业巅峰的两大法宝,也是助力其在该行业内驰骋无阻的博弈资本。“所见所闻,改变一生”,青年创业家杨国茂分享自己胜任一诺教育培训学校执行校长的心路历程,鼓励财税学子勇敢探寻“新世界”,广泛涉猎多方面知识,拓宽视野,直面未来。中国银行济南分行客户经理姚冠楠就公务员考试与学生展开交流,为有国考意向的学生制定了详细的时间安排表与任务规划书,劝诫财税学子秉承“坚持不懈,持之以恒”的奋斗理念,实现理想目标。
  活动中,现场学生与三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互动,就创业优势、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主讲人耐心解疑答惑,并鼓励同学们不断丰富自身阅历,完善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