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东方学院隆重举行2015年春季运动会

2015年05月04日 17:03    东方学院 撰稿:聂圣军 摄影/黄体德    浏览次 


  4月29日至30日,东方学院2015年春季运动会在运动场举行。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宫淑瑰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东方学院学团工作处处长王伟主持。
  29日上午9时整开幕式举行。升国旗、奏国歌,礼炮齐鸣,国旗队、校旗队、花束方队、彩旗方队、各系代表队、裁判员方队、教职工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广播体操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团体操《东方十年》中,300名运动员们穿着白色礼服裙,举着向日葵花,摆出“2015”、“十年”等形状,展现了东方学院十年发展历程和大学生的青春亮丽。音乐感人,场面热烈,催人奋进。
  宫淑瑰在致辞中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对东方学院管理水平、组织水平和师生员工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十年的办学历程中,东方学院师生员工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不断进取,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希望今后再接再厉,把“厚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面推进特色教育教学工程和教育质量工程,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校风严谨、机制灵活、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示范性独立学院。
  本届运动会是东方学院举行时间最长、参加人数最多、参与率最高的一届运动会,3000多名同学以不同形式参与运动会,教职工竞赛参与率达60%以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团结、友谊、奋进、拼搏的主题,取得了圆满成功。运动会共决出个人和集体冠军49项,其中2个项目打破学校运动会记录。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