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驻济高校首届大学生创客市集公益巡讲
2015年06月09日 20:14    艺术学院 撰稿:孙田 张子萱 编辑:孙田    浏览次 

6月4 日,由共青团济南市委、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2015年驻济高校首届大学生创客市集公益巡讲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以“赢在创业,成就你的职业传奇”为主题。北京一撇一捺顾问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勇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共青团济南市委的相关负责人与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杜丽娜出席了此次讲座。艺术学院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志勇从艺术学院同学的特点进行分析,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新型创业模式的成功案例,为同学们讲解了职业规划的关键点。他将成功创业的重要因素总结为以下几点:有矛盾的地方就有创业机会,感性需求高于理性需求;微营销时代,追求潜在需求更有价值;少即是多,专注于小众所获得的回报可能远远高于做大众。基于受众特点的实例分析让未出校园的同学们对未来职业以及创业的梦想充满了热情和期待。演讲深入浅出,趣味性强,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场内掌声不断,气氛轻松活跃。
此次公益巡讲与大学生面对面进行创业理念和经验的传播,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知识的了解,既弘扬了创业精神,又启发了同学们在创业方面的思维,通过创业经验与知识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对同学们未来的成功创业产生了积极的深远影响。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