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兰剑物流物流工程硕士实践基地
2015年06月11日 14:34    撰稿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 

   6月4日,“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公司—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物流工程硕士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兰剑物流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岳德军、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兰剑科技公司总经理张小艺、经理助理张贻弓、人力资源部经理闫萍等出席了仪式。
   李军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物流工程专业在学科建设、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实习、实训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他指出,双方将在学生培养、就业、企业课题研究、企业员工培训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广泛的合作,充分发挥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优势和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实践优势,积极探索双方优势互补和深度合作的新路子,促进产、学、研共同发展,双方合作共赢。
  张小艺对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公司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双方在友好交往、平等协商、互惠互利的原则下,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仪式上,李军与张小艺签订了合作协议,岳德军与张小艺为实践基地揭牌。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