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赵付科获评“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2014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2015年06月23日 10:03    撰稿 :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 


  近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4年度影响力人物”评选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付科博士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4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殊荣。
  本次评选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网站提供网络支持。此次活动旨在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2013—2017年)》的实施工作,展现“05方案”实施以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优秀风采,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在教育教学与教学研究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先进典型。此次活动于2014年11月启动,经学校申报、各省(区、市)教育主管部门初选推荐、大学生在线投票、主办单位组织专家书面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在全国评选出1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4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3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4年度影响力人物”,60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3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