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座谈会
2015年06月30日 13:57    会计学院 撰稿:马绍中、商羽婷 编辑:会计学院    浏览次 

  6月26日下午,校团委书记刘奇耀为2012级国际会计实验班团支部颁授山东省基层团支部的最高奖项“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奖牌,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加强学生班级、团支部建设文件,进一步提升团支部活力,与该团支部成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付亚、2012级国际会计实验班辅导员郭秀娟参加座谈。
  刘奇耀首先代表学校共青团对2012级国际会计实验班团支部获此殊荣表达了祝贺,高度肯定了支部全体团员勤奋努力、争先创优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同时感谢学院党委、团委和班级辅导员对基层团支部建设的重视和悉心指导。付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将团支部建设的更好、更具有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会计学院乃至全校基层团支部榜样的力量。
   2012级国际会计实验班团支部书记周晓坤感谢学校老师的信任,表示将继续怀着感恩的心更好地建设团支部。她认为,让每一个成员亲身体会温暖,这是支部建设最重要的事情,承担责任和热情奉献是实验班团支部获得荣誉的内在因素。支部成员在发言中提出了很多建议,希望能够与其他学校的团支部建立联系,相互切磋,相互促进,希望财大的校园文化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形成独有的财大青年文化。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