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艾纳山投资公司校友助力计算机学院学生班级和团支部建设
2015年07月01日 21:5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张建    浏览次 


  7月1日上午,艾纳山投资公司校友助力计算机学院学生班级和团支部建设捐赠奖学金仪式在燕山校区1406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艾纳山投资公司总经理冷峰和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书记代表双方鉴定了协议。
  冷峰介绍了公司的创业思路、投资项目和发展理念。他说,今天回归母校,能为母校做一点工作,帮助学弟和学妹完成学业,是我对学校和老师的回报,争取把这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同时,希望在设立奖学金的基础上,深化学校与公司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促进双方发展。
  邵文涛在发言中说,冷峰作为学校的优秀毕业生捐赠母校,特别是在创业初期能做出这么大的贡献,精神可嘉,学院一定要用好这批奖学金,奖励先进集体和个人,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在学团工作中,按照学校进一步加强学生班级、团支部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围绕“立德树人”目标,狠抓学院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础性工作。以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为载体,加强对学生班级、团支部建设的指导和服务,引导学生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能力,积极开展班级、团支部争先创优活动,建设“三优”班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进一步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实现学生成长成才、建功立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