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宁津县政府合作设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15年07月04日 11:4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撰稿:张建    浏览次 


  7月3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宁津县政府校地合作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宁津县科技创新创业园举行。校团委书记刘奇耀与宁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秀鹏为实践基地揭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尹义龙、党委书记邵文涛、副书记李洪星和宁津县副县长李大宇、李宏东,县经济合作局、科技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副县长李大宇主持。
  李宏东在发言中指出,山东财经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教学成果丰硕,这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的成立,必定为我县的产业发展注入强劲的科技动力和人才智力支持,希望县有关部门要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积极搞好对接,主动配合,精心组织,把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做大、做强、做活,依靠山东财经大学的优势,通过校地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实现大学和地方发展的“双赢”。
  尹义龙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在学科建设在教学科研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强调了社会实践、实习实训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性。他指出,建立长期稳定的社会实践基地对于学院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社会实践是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学生通过实践增知识、长才干。学院要积极加强与宁津政府的全面合作,以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与发展,使学院的课堂教学与社会实际需求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要积极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全面发挥学生“以我所学,回报社会”作用,为他们成功踏入社会、融入社会、奉献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有关领导和人员还参观、考察了德克家具公司、三岭集团公司、迈宝赫健身器材公司和宁津县科技创新创业园等相关企业。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