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MBA学院赴台湾世新大学访学

2015年07月06日 10:07    撰稿 : MBA学院    浏览次 



  近日,我校MBA学院组织18名学员应邀赴台湾世新大学开展了为期8天的访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访学是MBA学院首次派出老师和学员赴境外访学,开拓了MBA学院对外访学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在台期间,学员们走进世新大学校园,从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理念以及专业构成等方面了解了世新大学的基本情况。聆听了专题讲座、报告,对当前两岸经济发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课程进行了研修,与教授们面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18名学员全部获得了台湾世新大学授予的“2015年山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赴台访学研修证书”。
  访问期间世新大学还安排了参访企业和文化展馆的活动,让学员们充分感受、体验了台湾的文化和风土人情。学员们均表示感谢MBA学院提供这次宝贵的访学机会,使自己增长了学术知识、拓宽了视野、增进了文化交流。通过这次访学活动,我校MBA学院的优秀学子也向世新大学师生员工们传递了我院的文化与精神,对推动学校与世新大学的友好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MBA学院与境外、国外其他高校顺利开展学术交流和互访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