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社会实践基地成立

2015年07月14日 09:44    撰稿 : 会计学院    浏览次 


  7月10日,山东财经大学与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社会实践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举行。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副书记崔东峰、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唐磊、副书记徐明春和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王铁华、内控管理部总经理赵福强、业务营运部总经理孙国华、综合管理部总经理韩纪宏、个贷营销中心总经理晋江伟、个贷审批部总经理于立宏、资讯科技部总经理梁洁敏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会计学院92级校友季惠芳主持。
  王铁华介绍了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的有关情况,并对双方的合作寄予厚望。他希望山东财经大学广大学子能够在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的实习平台上学以致用,施展自己的才华,并承诺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在校园招聘中将优先考虑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实习生,他相信山东财经大学的学子通过踏实肯干定能成为渤海银行的精英。
  唐磊在致辞中表示,能够和实力雄厚、发展前景广阔的渤海银行合作感到荣幸,并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金融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她相信金融学院会抓住此次与渤海银行济南分行的合作契机,给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平台,更好的回报社会。
  张涛在致辞中向渤海银行济南分行为同学们提供优越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在校生以及培养计划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在渤海银行的实习真正了解到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自己还有哪方面的不足,像渤海银行这样的金融机构认可什么样的毕业生等等,回到学校以后“对症下药”,设定准确的奋斗目标。同时诚挚欢迎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各岗位精英到山东财经大学给学生介绍经验,指导交流,相信此次校企双方本着友好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一定会收到双赢乃至多赢的效果。
  仪式上,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副行长王铁华分别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唐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涛签署了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并为实践基地揭牌。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