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2015年07月16日 13:57    撰稿 : 经济学院    浏览次 


  近日,中国国民党北投区党部委员、中海信达项目经济分析师、财团法人终身学习基金会副执行长宋相君博士受聘经济学院客座教授仪式在舜耕校区国际交流中心600会议室举行。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主持,院长董长瑞教授向宋相君博士颁发了聘书。
  受聘仪式结束后,宋相君博士就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他在讲座中回顾梳理了两岸经贸往来以及各种交流的情况,通过相关数据实证分析进一步指出台湾地区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大陆在各领域的强大支撑,并对两岸间进一步交流合作的方向与趋势进行了展望。讲座互动环节,宋相君博士就两岸间在金融货币发展、产业结构运营、政治立法保障等问题与师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