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东方学院“正保会计学院”揭牌
2015年07月17日 09:48    东方学院 撰稿:张英泽 摄影/黄体德 编辑:东方学院    浏览次 

  7月15日下午,东方学院与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保科技)共建“正保会计学院”揭牌仪式举行,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宫淑瑰,正保科技高级副总裁刘温泉、教学服务部副总裁徐建宁、校企合作部总经理武震国,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宫淑瑰、武震国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宫淑瑰、刘温泉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正保会计学院”揭牌。根据协议,共建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专业特色。双方将在专业共建、真账实训、岗位实习、就业推荐、师资培训、教学信息化、创业实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组建专业团队参与办学过程,实现优势与经验互补,协同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全面提升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正保会计学院将采用基于互联网的大数据技术和云计算平台,学生可得到最优质的名师课程、最前沿的教学资源、最先进的教学手段、最实用的实践技能,以及最个性的培养方式。每名学生都可清晰找到每一年的学习目标,获得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每名学生都可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不同的发展方向,成为国际化、管理型或精通业务的专业人才。东方学院会计专业学生将在毕业前就拥有“工作经验”,以避免招聘单位“看经验不看学历”的就业尴尬。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