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实地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2015年07月22日 22:56    撰稿 : 财政税务学院    浏览次 

  7月17-19日,财政税务学院“第一书记”工作状况调研重点团队全面开启入村调研工作。财税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团队指导教师李建永、汪崇金带领团队成员深入调研基层,对鄄城县左营乡所辖行政村村委会展开社区问卷调查,并选取典型代表村庄进行入户深度调研,获取了丰富详实的一手资料,圆满完成了此次调研任务。
  为确保调研工作高效开展,7月17日,调研团队抵达鄄城会合后,不顾旅途劳顿,马不停蹄地立即召开培训会议,李玉成要求团队成员端正调研态度,虚心学习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彰显财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要做到入乡随俗,尊重当地群众生活习惯。成员们认真研讨,各抒己见,献计献策,统一了思想,加深了对调研活动的全方位了解,保证了此次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2012年4月,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选派李振华、王景林、秦军启三位同志,赴鄄城县左营乡中义村、王户庄、孙沙沃村三个行政村任“第一书记”。2015年2月,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继续从省直单位选派“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的意见》,学校继续选派刘洪、姜栋献和刘宝璋三位同志到菏泽鄄城左营乡左南村、胡楼村、史庄村三个行政村担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三年多来,学校党委充分发挥“指挥部、协调部、后勤部”作用,全方位支持一线“第一书记”工作,两批“第一书记”与当地干部群众打成一片,风雨无阻,走村串户,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充分肯定,受到当地干部群众、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