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蒙阴县-山财大电子商务发展交流研讨会举办

2015年09月29日 09:59    撰稿 :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 


9月25日上午,“蒙阴县—山财大电子商务发展交流研讨会”在燕山校区逸夫楼514会议室举办。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实践教学研究与创新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芳、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李俭、蒙阴县县委副书记田中原、副县长李玉国、商务局局长王在育、电商科科长李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新,学院教授、博士、蒙阴县挂职副县长关洪军、电子商务系副主任苏玮,辅导员何丽、王桂月及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徐世星主持。
  座谈会上,张新、田中原先后分别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蒙阴县的情况做了介绍,各自阐述了在电领域合作的优势和意愿,李玉国对蒙阴县电子商务的现状和发展战略做了详细的介绍,李俭、刘芳、张新等先后发言对蒙阴电子商务的发展进行了点评,指出其优势、潜力、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并结合各自优势探讨了相关合作事宜。座谈会气氛热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参会同学表示,通过参与这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了电子商务发展的热度,增强了学好专业的决心和信心。
  下午,座谈会代表又赴创业园进行了参观,并与我院学生的创业项目“金牌车服”、“澳友网”、“云微科技”负责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