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慧教授在特类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2018年11月16日 16:50  单位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浏览次 



近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刘慧教授在特类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上发表学术论文《Learning deconvolutional deep neural network for high resolution medical image reconstruction》。

论文提出了一种结合反卷积的神经网络算法来实现图像超分辨重建。该方法通过引入反卷积操作,有效地建立了高/低分辨率图像之间端到端的映射,并通过对15000幅图像的大规模训练,优化了滤波器大小、迭代次数、网络宽度和深度等关键参数,从而利用正反卷积网络模型提取了更加丰富的图像特征。该方法通过数据端特征提取与模型训练,有效解决了应用端快速、高质量重建超分辨率图像的现实需求。

(供稿审核人:王有志)



Copyright © 2011 山东财经大学宣传部 版权所有